【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夢見啥預示好運即將來臨

標籤:

一、吉夢、好夢
1、發夢出外旅行–出外旅行會發生有趣的事。
2、發夢買寶石–對愛情十分有利,若是和母親一起去買,暗示著婚期將近。
3、發夢見到鳥兒漂亮–可愛的鳥是愛情的象徵。若夢中的鳥叫聲婉轉悅耳,則表示愛情前途無量。
4、發夢見到火車–若出現時刻表,是訂定人生大計之時。
5、發夢開車–此時自己心中的熱情高漲,若夢見自己心情愉快地走著,表示將有美好的未來。
6、發夢見到錢–金錢代表愛情,夢中出現的金額,表示事情發生的年月日。
7、發夢上廁所–有意外之財。
8、發夢去買鞋–愛情將如你所願,願望可以實現。
9、發夢見墓地–應認真考慮結婚的事,而墓碑上的名字,就是你未來結婚的對象。
10、發夢燙傷–工作將如你所願。
11、發夢見到海面–平靜無波表示內心平靜,幸福將到來。
12、發夢見到煙火–夢見煙火是大吉,表示喜事將近。
13、發夢在讀書或工作–暗示煩惱解決了,心情很開朗。


二、使吉夢靈驗的秘方
1、不要跟別人說。
2、夢中輕易實現之事,可在現實生活中開始行動。
3、牢記夢中所出現的場所及數字。
夢境氣氛開朗、平穩,必屬好夢。夢表示你的潛在意識及未來。若能好好把握住夢的意義,並做適當的處理,你將會好運連連。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1 則留言:

  1. 小鐵老師 可以幫我解解夢嗎 最近有一些事情拜託了

    夢到跟朋友在騎車 騎到一半我跑去加油

    後來 我朋友不見了

    接著 加油站的工讀生 男生 就找我錢 我剛把錢給放進口袋

    它就說 他找錯錢了 我就把錢又拿出來看 好像是一張500 2張 100的

    然後他又把500給抽回去 又拿一百給我

    跟著另外一個 女工讀生 大概30多歲 就送我一束花 說 這送給你

    還對著我笑 花好像是用白色的包裝紙包起來 花是玫瑰花

    然後我騎出加油站門口 我朋友就在前面等我


    最近這幾天我常常夢到我載著人 或者在騎車

    這是不是意味著什麼事情要發生

    花的數量好像是3朵還是4朵

    有一朵比較暗紅色 那朵比較清楚

    其他的花都稍微黑色的

    可不可以幫我解夢 拜託了

    回覆刪除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