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細數夢的不同解析和預示

標籤:

延伸閱讀:
一、實際與願望相反的夢(預示未來)
有些夢是相反的。
例子一:
有個人夢到自己生活在海邊,有一次大浪特別大,把她的房子全淹沒了,浪快沖倒她,她特別害怕的跑啊跑就嚇醒了。
在東方的夢境的預示中,大海水代表財富,所以我當時說你最近要發大財了。她半信半疑,結果1個月後自己連續簽訂了幾個特別大的合同,財運自然好了。
例子二:夢見我的兩個隊友被水淹了。都已經飄起來了,我逃出來了,結果人家第二天就發了獎學金。一人一萬啊。

二、實際與願望一致的夢(預示未來)
例子一:
我昨天夢見我穿的鞋壞了,之後我又換了一雙鞋,後來上衛生間的時候(農村的那種旱廁),有蟲蟲跑到了鞋上(是爬蟲類的),嚇了我一跳,就想把蟲弄走,就使勁地踢腿,想把它甩下來,可是呢結果卻把鞋甩掉了,掉到了廁所裏。我還在上廁所的時候,看見了一條好小好小的小蛇,就在廁所門口的洞洞裏,留了一個小頭,我害怕,就把門關上了。之後的事情記不住了。實際上這個夢的主導東西是廁所。在東方的夢的寓意中,廁所代表不吉利或者說大的不順。比如有個第二天要上刑場的人夢見自己踩在廁所的臟東西上,第二天被執行槍決。比如這個夢,第二天當事人丟失了一個朋友送的一個貴重的項鍊,第三天有手指被劃破。

例子二:有個人夢到自己老家的房子塌了或者一個柱子倒了。這個夢就很凶險了。老家代表父母,房子塌了或者柱子倒了都是說家人出事了。實際上第二天就得知父母有一個得重病了或者去世了。


三、只反應願望的達成(預示未來)
有些夢是反應了自己白天的心願,不預示未來。
例子一:比如我小時候老是夢到在土堆裏玩,然後就突然找到一枚硬幣,然後下面還有,再一看越來越多……實際上反應了當事人生活中特別缺錢花,白天現實中實現不了就在夢裏水鄉實現,是對自己的安慰。緩解了自己身體和心靈的緊張。實際上現實生活中他很窮。後來還夢到抓魚,抓了很多很多都抓不完。實際上也是說家裏或者最近經濟緊張。
例子二:有個人夢到結婚了,很高興。實際上正是自己希望結婚,對婚姻的嚮往。

四、沒有特別意義的夢(過去壓力的釋放)
例子一:
有個人夢著有人在後面緊追不放,拿刀砍他。有人夢到自己怎麼走著走著就到了懸崖,馬上就要掉下去了。實際上這種夢都反應了當事人特別焦慮和緊張,最近有什麼大事必須決定,而自己有一下子解決不了。所以老夢到危險的夢。以前我老夢著自己只要用胳膊夾緊身體就自動飛起來了,越飛越高,快到天上了,實際上是壓力很大,通過飛來放鬆自己,或者說對目前現狀不滿意而想改變環境,白天現實生活中實現不了,只能通過夢裏虛幻世界中實現,但一般人並不理解。
例子二:有個人第二天要考試了,結果夢到在考場上什麼都不會,一片空白。實際上第二天未必發揮的不好,這種人很看重學習,所以往往考的很很好。夢反應了當事人對考試的焦慮。有個人夢到考試一塌糊塗,結果成績出來後卻是2000人中第一名!


五、白天殘留資訊的回復(過去壓在潛意識裏的資訊回放)
例子一:
當時兩個人拿著刀要砍我,後來砍到手上了,上面還留下了疤痕,有血跡。實際上這個夢反應了白天的事情。她前天感冒,實際上是對感冒的擔心,血是紅色的,代表熱,代表發燒。流血是對自己身體的擔心,可能去醫院看病,打針自然就有血跡了。實際上就是當事人白天擔心是不是去看醫生的一種想法的再次在夢境中的再現。只是一種擔心不寓意吉兇。
例子二:有個人夢到自己被幾個大的男人抓住,然後用刀刺破了,胳膊上流了很多血,特別害怕就醒來了。實際上也當事人最近病了,想去醫院看病,血代表打針,打針代表大夫,大夫代表醫院。如果一下子夢到醫院就明白了,但如果夢到血就搞不清楚了。實際上有連鎖反應的,要追尋到最初的寓意才明白。

六、特殊或者極為準確的夢(通靈之夢,精確預示未來)
有的夢實際上超出了夢的一般功能,具有極為準確的預示功能。
例子一:比如我一年一次重要考試成績老不出來。有一天我夢到成績出來了,一共四科成績。其他三科特別清楚,分數在紙上寫的很清楚我看的。但有一科怎麼都看不清楚,字特別小。第二天得到消息,就是那科成績極其低!!
例子二:有個人考試夢到自己面試第二名,成績出來後真的是這樣。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