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十二星座怎麼過愚人節

標籤:



4月1日便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了,難得的一次整人可以不被責難的日子,不準備個花樣也不好喲!頑皮的十二星座朋友們會怎樣過這個愚人節呢?




★白羊座★
這個節日很有趣,可整人不負責任,羊兒肯定是提早一個月就開始想主意了,4月1日這天,羊兒肯定是一本正經,不過還未開口,其它人都已被嚇跑了。鬱悶!


★金牛座★
都說我小氣,那好啊,今天我請大家吃飯,怎麼,笑我老掉牙,必勝客,晚上七點,反正今天是愚人節,愛去不去,去了也沒有那回事,我晚上還要去朋友的飯局呢!怎麼電話老是打不通,害得我等到人家打烊。


★雙子座★
今天可以天經地義地說謊了,是整蠱合法化,劣行可以盡情發揮了,哈哈,先去逗一逗那個新來的MM吧!哇,原來她早就對我有意思了,嘿嘿,先放她一碼,等晚上約會時再好好涮涮她,反正今天是愚人節。


★巨蟹座★
今天是愚人節,一定要小心,什麼話都不能相信。老闆找我談話,要給我升職加薪,早就盼著這一刻了,趕緊打電話給女朋友,怎麼回事呀,她怎麼說我老土啊?


★獅子座★
怎麼今天沒人來上班呢?為了避免愚人節上當受騙,特放假一天,我說這個你們也信啊?今天可是愚人節哎!老闆你說什麼?扣我獎金,別逗了,今天是愚人節,你是領導,不便開玩笑吧?


★處女座★
不能讓別人覺得我沒有娛樂精神財富,處女座會在前一天晚上想一些小把戲捉弄旁人,可惜這些小把戲都是早已被別人用濫了的,暈!不玩了,還是晚上去參加同學們的聚餐吧,看看他們都會有什麼好的招數。


★天秤座★
平時優雅的天秤也想在愚人節這天表現一把,可惜不太會一本正經的騙人,於是張牙舞爪地跑到你身後大喊一聲,嚇人一跳,拜託了朋友,今天是愚人節,不是鬼節。


★天蠍座★
神秘的蝎子是在這一天裡最讓人感到恐懼的,儘管他可能一整天都會默不作聲,但他笑迷迷地走到你面前說話時,可要當心了,他不動作則已,一有動作定是會令人大張嘴巴的。不過蝎子也不要太過喲!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幽默熱情,顯得有些浮躁魯莽,沒有什麼太多的壞心眼,不過天生就很善於搞怪的射射們就算是臨時發揮出來的招數,也足以令人防不勝防。


★摩羯座★
摩羯座平時顯得最為穩重,一天到晚的一本正經,不拘言笑,但不要以為他沒有娛樂精神,實際上他才是愚人的高手呢,老實人說謊,往往是最有效果的。


★水瓶座★
瓶子們平時就愛捉弄人,他才不管什麼愚人節不愚人節呢,不過今天的瓶子可能會顯得安穩一些,較平時低調了許多,算了,既然大家的戒心都這麼強,還是等明天再補上吧!


★雙魚座★
魚兒不會有什麼鬼點子,但是這一天的魚兒會顯得格外緊張,對周圍的人和事都倍加小心,他的原則是愛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但是在充滿了溫情與浪漫的謊言面前,魚兒還是會不小心被捉弄的。


12星座清明節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