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男希望老婆夫唱婦隨的指數

標籤: , , ,


by Bukubuku
夫唱婦隨的指數20%:1.金牛座、2.射手座、3.水瓶座、4.雙魚座。
1.金牛男是屬於那種老婆妳把家顧好最重要,就是妳不要跟著我,老實說他會覺得我反正也沒有什麼心情照顧妳,我專注做我的事的時候其實我是不太理人的,那我不太理人妳會很受傷,而且被管他也會覺得不舒服渾身不自在,所以他比較喜歡專心做事,譬如說我陪妳就專心陪妳,其實他的專心也就放空,但是至少人在嘛,就是靈魂出竅啦,所以金牛男打心眼裡覺得妳還是不要在他附近比較好,他比較放輕鬆。


2.射手男喜歡他黏妳,而不是妳黏他,概念上是這個樣子,所以最好是妳趴趴走,他反而會有一種妳在那裡?我想找你,這樣子他反而有一種甜蜜的感覺,可是如果是妳找他,沒感覺就不對了,總之他會覺得是妳在打擾他,所以夫唱婦隨會讓射手男很緊張,因為他喜歡照顧人,他也不喜歡讓人失望,但他真的會忘記。


3.水瓶男是屬於那一種他欣賞有個性的人,而且他覺得人是獨立的個體,他當然很在意妳在哪裡,他想知道,可是他也知道說他問妳的話妳會不舒服,他強迫妳的話妳也會不高興,所以他通常很尊重另外一半的意見,妳喜歡跟就跟,絕對不是我規定的,你喜歡我們在一起我很高興,那妳就來,可是如果妳不喜歡,我也不會勉強妳。


4.雙魚男是很尊重另外一半的感覺,但是他其實工作起來也是個工作狂,那他不喜歡工作方面被干擾,因為他會去被妳影響,譬如說老婆在旁邊,老婆一句話一個眼神他就被干擾了,也不是說妳故意怎麼樣,妳只要在旁邊他會感受到妳的情緒,然後他就可能必須放下他的工作,所以他也不太喜歡妳在工作場上看到他,而且他在工作場上可能是判若兩人的,被妳看到他也怕嚇到妳。


夫唱婦隨的指數50%:1.牡羊座、2.獅子座、3.處女座、4.天蠍座。
1.其實牡羊男不太想被管,可是他有部份已經失能了,他需要幫忙,比如說假設他開了一間公司,他就覺得公司財務不可以交給外人,所以只好交給老婆,因為至少老婆是自己人嘛,因此在這個部份他只好跟妳一起工作,希望妳來幫幫他,就是他不放心外人的關係,所以妳就只好隨他了,但是隨是有限度的喔,只有工作上的隨喔,那妳負責好妳那個部份,譬如說他交給妳財務,那至於其他的部份妳就不要管,他開會他什麼的妳最好也不要跟,他還是想保有他的獨立,一半一半的自由。

2.獅子男也是很矛盾的一個心態,他喜歡自由自在的在外面玩,可是他又喜歡被重視,所以如果真的老婆放他太自由,他也會有一種妳都不用管我,妳都不會吃醋嗎?妳都不怕我被人家追嗎?可是老婆管太多他臉又很臭、又不高興,妳以為我會花心嗎?妳是不是不信任我,所以是個神經病來的。

3.處女男對婚姻是一種合作概念,所以我們平常就要密切溝通,但是不一定要黏在一起,所以他是屬於那種如果我們非黏在一起不可我不反對,但是如果不黏在一起我們一定要常常溝通、常常分工合作,妳接小孩我就煮飯,我接小孩妳就煮飯,他們每天調來調去,職務調動隨這個狀況而定,所以他的黏的指數也不希望是太黏的,因為我們分開行動比較有效率。

4.天蠍男會視對方的行情而定,譬如說對方行情很好,他就會希望把妳抓在身邊,妳哪裡都不要去,妳也不要穿得太性感,妳也不要太撩人,可是如果對方條件不是很好,基於妳可能會破壞他的社交生活,行情的緣故,他會希望妳少出席為妙,所以完全是視另外一半的條件而定。


夫唱婦隨的指數80%:1.雙子座、2.巨蟹座、3.天秤座、4.魔羯座。
1.雙子男其實是打心眼裡喜歡別人以他為重,但是他的手段不積極,妳如果說妳非要有自己的生活,妳要做妳的工作,OK他也會讓妳去,他會試著跟妳溝通,但妳會發現他永不放棄跟妳溝通這件事情,譬如說他就會不斷的在妳面前抱怨說家裡的事都沒有人做,那小孩的教育其實也蠻重要的,需要妳來幫忙,他會有落寞的神情以至於使別人心生罪惡感,所以他是屬於隱性暴力型的隱性專制者。


2.通常巨蟹男都希望老婆從此當主婦,老婆從此一切聽他管,他希望老婆從那個樣子,譬如說職場的女強人變成我的好管家,他會用言語的鼓勵來改造妳,譬如說妳做好家事他就一直鼓勵妳,哇!做得真好,妳工作做得很好,然後加班他就會抱怨妳,所以久而久之太太就慢慢的調整成他要的樣子。


3.天秤男真的是蠻大男人主義,而且他希望對方以他為主,也就是說以他的需求為出發點,他要怎麼樣,譬如說他在公司,然後他希望妳不要出去工作,妳在家裡等他、等他的消息,然後他喜歡他隨時找妳都找得到,這是一種概念就是說妳就算在外面工作他也覺得沒關係,但是他找妳就一定要找得到,他要妳有空妳一定要有空,所以到最後另外一半就會覺得綁手綁腳的。


4.魔羯男是大男人,他說的算,那當然也有一型小男人型的這邊就不說了,但基本上魔羯男是屬於就算他的事業成就比不上他的另外一半,他都是要命令另外一半的,就是另外一半一定要聽他的,他才願意娶妳,妳夠優秀但是基本上我還是可以控制得了妳的,這是重點喔!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