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暴躁星座分析

標籤:

Chun Eun Sil
作者:Alex
我們一提到“暴脾氣”這三個字,首先肯定會想到火象星座,因為他們的元素代表就是火。那麼真的如此麼?其實未必,而剩餘的水象星座、風象星座、土象星座他們難道就沒有火象星座脾氣暴?那就讓我為你揭曉答案。


白羊座
白羊座真的是一個單線程或者是直腸子的星座,他們性子就如他們的守護星火星一般——根本忍不住。有什麼事情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都要第一時間“釋放”出來,因此很多時候你會發現白羊座很難成為一個“有內涵”的星座,因為他們無法保持積累以及不懂得隱藏自己的情緒。當然這還包括他的學識等等,而一個白羊座發火基本也是暴跳如雷——無非出發點僅僅是我不管別人怎麼樣,要爽我也得先爽。等同於一個幼稚般的孩子,這種情緒的及時釋放成為他們的弱點,很容易因此成為別人激將法的切入點,你要真說白羊是暴脾氣星座是不假,但是他很難有一個高低的生氣“底線”,幾乎只要不滿意,就要發一次脾氣。而且白羊座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在於,他們發脾氣,經常出現的後果就是“窩裡反”,只對親近的人各種任性,對局外人有氣也很難撒出來。


金牛座
金牛座作為土象星座,他們往往在個性上有隱忍的成分,而且金牛座很多時候選擇沉默來回應自己的不滿。當然這種沉默很容易讓人以為金牛沒有在發脾氣。其實不然,因為金牛座經常真的生氣發脾氣的表現其實就是使用“冷暴力”。他們覺得解釋都是多餘的,以及懶得用爭吵去理論爭辯什麼,即便對方有錯,他們也會默默的在心裡告訴自己“沒必要跟他們一般見識”。冷暴力對金牛座來說是最起碼也是最有用的耍脾氣手段,你以為金牛座脾氣好,實則是“他們懶得跟你吵”。


雙子座
雙子座不會輕易動怒,因為他們知道何謂“焦急”以及人際關係對他們來說有多重要。同時即便招惹了雙子座,他們很難表現出過激、武力解決事情的情況,轉而代之的,是他們那張可以講死人說成活人的“嘴”。這張嘴可以把你捧到天上也可以把你毀的一文不值。雙子座慣用的就是“諷刺”和“虛張聲勢”,他們不算暴脾氣。但是嘴巴說出的東西,絕對讓你聽了會覺得“還不如給我幾巴掌”來得舒服。因為雙子座會人前人後說出不同的話,讓你周圍人際大變化。


巨蟹座
巨蟹座大部分時候會表現的讓人覺得溫文爾雅,甚至是不溫不火態度很不錯。但是巨蟹座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在於,他們的脾氣才是真的火爆,一般真的火爆的人不會輕易展露自己的脾氣,又或者說,一般脾氣好的人發起火來才是真的恐怖。巨蟹就是這樣的人,他們被人惹怒時,往往會有“不如拼了”的心理暗示。因為他們有很強的不安全感,這種不安全感讓他們覺得,只有先保護好自己才可以,而一旦這“自我保護”的防線被人打破,他們便用“豁出去”的心態面對惹怒他們的人。


獅子座
獅子座其實並非我們所說是一個暴脾氣的星座,反而他是一個很孩子氣的星座,無非就是“我想你們多關注我下”“多讓著我點”以及“哄哄我這事兒就一筆勾銷”。獅子座的孩子氣雖然弱點的很明顯卻又很難去控制好他們,因為你要知道“帶孩子”這種事不是一般人有耐性的。而獅子座的“孩子氣脾氣”也不是那種“地上打滾后買糖”就能哄好的。因為獅子座要的就是一個“我不管做什麼都是對的”,即便真的是獅子座的錯,他們也希望對方來給他們道歉。但是暴脾氣,獅子座排不上前五。


處女座
處女座脾氣不小而且容易被人“激”。處女座的原則真的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而且他們即便接觸了自己第一印像不舒服的人也不會表現的太過失禮,盡量不作回應便是,但是一旦惹到了處女座奇怪或者特殊的雷區以及禁忌,那麼這個人真的就是沒事找事了。因為處女座一定會“人若犯我,踩死才可”。處女座這一點表現的很“斤斤計較”或者被人說“小氣”其實這都是他人對處女座回擊或者表現的“也不至於這麼動怒”的結果表現的詫異。或者說這些人給自己找藉口藉機繼續中傷處女座,處女座是刀子嘴豆腐心,嘴巴說得越狠卻又未必真的會做,只要有一絲機會,處女座在心裡絕對會讓你一步,只是未必會告訴你,所以人們總會對處女座產生誤會。


天秤座
天秤座成熟起來真的很成熟,而且成熟的讓你覺得有些冷,因為他們已經懂得“不值得人真的沒必要去多看一眼”,他們已經很會懂得將人分門別類,哪類人是自己適合交際的,哪類人是可以時候貼心話的,哪類人只供工作合作的,哪類人是直接不能出現在自己生活的。一個天秤座成熟起來會很明白自己要做什麼事認識什麼人,而這些人在他們沒有把握熟識和信任之前,不會分門別類,就像是通訊錄裡默認的列表和有明確分組的列表區別,而一旦分門別類,天秤座就很清楚,這些人根本不會讓自己動怒。所以天秤座真的可以不去動怒,因為他們已經做了“準備預防工作”。


天蠍座
天蠍座有一點跟處女座很像,那真的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而且天蠍座已經讓人有了固有的印象就是“陰險”“腹黑”,其實沒有網絡說的那麼恐怖,天蠍座也可以正人君子,也可以耍手段,因為我們這是跟“人”過招。所以這些都是人的通病,而天蠍座特有的問題在於,他們很難釋懷自己在某條路上“栽多的跟頭”,一個人惹怒天蠍座,天蠍座自己除了發怒之外,他們也會高階自己“下次不許在同一個點上動怒”,以此來完善自己,而如果因為同一個點動怒,天蠍座也會自責甚至自我懲罰。因為天蠍座最期待做到的樣子就像是天秤座那般“沒有讓人挖掘的破綻”。只不過,這只是天蠍座的願望罷了。


射手座
射手座可以自嘲,是的,即便有些人故意想要去惹怒射手座,射手座雖然很明白對方的來意不善,但是他們有一種生活精神叫做“自嘲”。這也是為什麼射手座很容易成為朋友圈裡的開心果甚至是朋友重心,他們人際問題一般不會出現很大的下滑趨勢,反而是不斷的上升,射手座的好脾氣是很多人都能接受的,唯一被人詬病的就是“吊兒郎當”“玩世不恭”很難讓覺得你是在認真的跟對方交流罷了。所以射手座貴在一個需要學會“認真”。而他們雖然有動怒的時候,但是幾乎是不可見的。


摩羯座
摩羯座是一個喜歡批判喜歡對比的星座,但是這種對比僅僅放在心裡,摩羯座不會名眼裡跟你撕破臉皮或者做很多過激的對抗,因為他們覺得嘴上佔便宜或者拳頭佔便宜都不是真的便宜,他們要的就是赶超這些人或者把這些人踩在腳底下才是真的舒坦勝利,這種踩在腳底下是指生活各個領域都要超越這個人,因為摩羯座喜歡對比,他們的出發點就是“憑什麼他們可以?我自己就不行?”以此勉勵自己,摩羯座可能不是那個最聰明的星座,但他絕對是最努力的星座。


水瓶座
水瓶座在這發脾氣這一點上讓人覺得很“莫名其妙”以及“這跟你沒關係你幹嘛生那麼大的火”。是的,水瓶座在發脾氣的原因上很容易是“多管閒事”惹來的。很多人以為水瓶座是屬於我行我素的,也不會多管閒事的。其實未必,水瓶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作風行為不對而心生不滿,覺得“為什麼要這麼做呢?”“真搞不懂他們再想些什麼”。之前說到過水瓶座的感情關鍵詞是易碎,而關於水瓶座生氣底線上,雖然他們會“裝”也就是偽裝自己情緒一點都沒有受到影響,但是自己內心早就翻江倒海。這才是真正的“玻璃心”。


雙魚座
雙魚座發脾氣不是“大”“暴”。而是“鬧”,這個鬧看起來有點像我們平時所說的“一哭二鬧三上吊”。不達目的不罷休,只要滿足自己慾望或者期冀。雙魚也會甘願降低自己的身段。但是這僅僅是表面現象,因為雙魚知道何謂“臥薪嘗膽”,只要他們自己有翻身的時機,絕對不會輕易放過惹怒他們的人。雖然雙魚看起來溫順、柔弱。但是這恰恰應了那句“四兩撥千斤”。雙魚座雖然排不上火爆脾氣前三甲,但是在報復心理上,絕對可以佔據前五。


所以,真正火爆脾氣的星座前三名分別是:
  • 第三名:天蠍座、處女座並列
  • 第二名:白羊座
  • 第一名:水瓶座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