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失戀10次感情才會順的女生星座

標籤:

by Sandrine Lhomme



1.牡羊
牡羊女太好強了.她一旦要一段感情的時候她會為了要得到一段感情她會先壓抑自己的個性.當然她剛開始是不壓抑的.她走率性路線.可是一次二次三次以後她要不然就會開始去找一個她完全吃的住.叫的住的男人.要嘛就是她為了得到這個人她先演.她先把她那個討人厭.比較強勢的部分先壓抑下來.她要演就是很容易的.然後等騙到手以後她再發揮.所以一次二次三次她的演技是愈來愈好啦!然後之後.婚後.她其實也可以繼續演下去.一直到她忍不住為止她才會爆發.若她純心要這段感情的時候她就會無所不用其極的先把你拿到手再說.所以牡羊女有可能到第100次還在演.妳不能只光演.妳必須要從內心做起才行.EX:妳不要太強勢或太男人婆.妳就真心的當另一半的小女人.妳不要演.因為太假了!


2.天蠍
天蠍女特別喜歡可愛的男生.EX:她會看到對方性格很單純陽光的一面..然後她光看一面.她其他面都看不到.她覺得那個男生雖然笨..但是他笨的好單純哦!天蠍女就是覺得人性本善..所以到後來天蠍女學了十次以後她終於發現人不能只看一面.她就可以延伸出500面..她終於懂得看完這一面以後趕快去看下一面.也就是說她變得比較聰明一點.變得會開始問旁邊的人.變得會開始知道這男的有這麼多缺點以後她還去想說"這男的我要嗎?"她要是以前早就要了.但是現在她慢慢會猶豫一下.那她就有救了


3.水瓶
水瓶女就是跟人家不一樣.她的鬆緊度跟人家不一樣.EX:大家都覺得"妳怎麼會讓他跟那個女生在一起?"但水瓶女會覺得"沒關係啊!"反而是人家會覺得說"妳該讓他去哪裡怎樣怎樣"的時候水瓶女可能就會說"我覺得不妥當.所以我強力反對叫他不要去.我要限制他".所以水瓶女那個邏輯本來就是跟別人不同的.可是一次二次三次.感情可能不順的時候水瓶女是很冷靜的.她就會開始想.開始去問.她也不是那種很瞎怎樣.然後在聊一聊的過程中她就會想"一般女生都是這樣嗎?然後這樣喔!"她心中的OS就會想"原來我比較奇怪哦!"那她就是一次二次三次的問.然後她自我改進.那從此以後她就建立了一個程式"她又來"了一個怪念頭的時候她會遏止自己不能這個樣子."她會說"我不行.我要隨別人的方式".所以她學到後來她就慢慢的比較像人了.她從外星人變成人.她就該嫉妒的時候也會演一下嫉妒.她就慢慢的愈變成人了


 4.獅子
獅子女通常年輕的時候條件也都很好.然後可能也都是校花或是很受矚目的對象啦!所以她是比較驕傲的.然後氣勢也比較旺.那一次二次三次以後慢慢的...第一個.她年紀也大了.第二.好像她交男朋友也愈來愈困難了.再來第三.她面子快要掛不住了.那她就自己心裡想"再來好像不是比氣盛了.再來就是有就好了"那既然有就好.那她就不要再跩下去了.她就開始學習女人該做什麼.所以她是有危機意識的.她是知道說"至少我要撈一個男人在旁邊.慢慢的再來折磨他.我不要連撈都撈不到."所以關於這一點.在第十次的時候她可能就會開始了悟了.因為時光也不留情了哦!


 5.射手
射手女算是還蠻早熟的.她從頭到尾都不相信感情順這個東西.她只有相信世界上忍耐不忍耐.以及忍耐的多寡而已.所以第一次她可能會用她的大女人去命令對方.然後失敗了第二次她減少了她的大女人就好了.她減少她的囂張.然後盡量不要那麼的覺得她好像再幫你或是你會愛她."就是你會愛我"她就是這個觀念.一次二次三次她最後終於明白做太多.再多男人都是一樣的.然後她就原本跟一個盧的人在一起.那如果她已經看過這件事.她把標準都降的那麼低.她已經不要求跟一個人在一起了.她只要求跟一個畜牲在一起.那她什麼都能忍了.所以如果射手女看的開這一點.她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她都扛起來.那她當然感情就有機會是順的了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