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十二星座男拒絕和你戀愛的理由

標籤: , ,




拒絕

你對他已經心儀許久,一直都對他關心備至,關心他有沒有吃好早餐,關注他喜歡喝的咖啡牌子,私底下打聽他的喜好,投其所好,創造各種機會和他接觸,但是處了這麼久,暗示了這麼久,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呢,有沒有意向大家交往看看呢,終於鼓足勇氣表白了,但是他們的回應卻是這樣的,親愛的MM要注意了,如果你喜歡的他,給你說了以下這些,那就說明他拒絕了你的表白,拒絕和你交往了。強扭的瓜不甜,趕快轉移目標吧!


白羊座:直接告知他有女友的事實
“下月我會為女友辦個生日宴,到時候請你來參加,謝謝。”
白羊男如果要拒絕,會直接告知他有女友的事實,即使沒有也要打腫臉充胖子,以免日後糾纏不清。


金牛座:和你戀愛太浪費錢了
金牛男如果不愛你,是不會願意為你多花一分錢的,就算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也不可能,除非你是個小富婆,且願意包養他,也許還能有點希望。


雙子座:拒絕人也不忘風趣、幽默
“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我不想讓你覺得我是個流氓。”
雙子男就連拒絕人也不忘風趣、幽默,和所有女人保持熱絡是他們的習慣,不要被騙了。


巨蟹座:會以家人為藉口,找理由拒絕
“我過世的爺爺託夢給我,說不宜與你戀愛……我一定不能違背他老人家的意願。”
巨蟹男會以家人為藉口,找理由拒絕。雖然有時候他的藉口並不算圓滑。


獅子座:拒絕人的理由十分乾脆
“你給不了我我想要的東西,我也不會變成你想的那樣。”
獅子男就算拒絕人的理由也是斬釘截鐵,十分乾脆。對付他就要以柔克剛,說不定他會心軟。


處女座: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今天是愚人節嗎?不要亂開玩笑好不好?”
處女男想要裝瘋賣傻,蒙混過關,如果你是朋友,在他心裡會希望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切還是想像中的完美。


天秤座:讓你以為未來有無限可能
“不好意思,我們還是從普通朋友做起吧,慢慢了解,戀愛的事將來再看。”
天秤男最不善於拒絕,說辭含糊讓你以為未來有無限可能,但其他他對誰都這樣。


天蠍座:把一切錯誤都歸咎於天命
“我們八字相衝,五行相剋,星座不和,紫微命盤還說在一起會難以蓄財,相信我們都不願意在一起沒有早飯米。”
腹黑的天蠍會把一切錯誤都歸咎於天命,嚇得女人主動離開。


射手座:拒絕中會帶著小小的不耐煩
“你到底愛我哪一點,我改還不行嗎?”
如果的確沒有興趣發展,射手男的拒絕中還會帶著些小小的不耐煩,在他看來你耽誤了他出去瀟灑的時間。


摩羯座:以工作為藉口
“在事業還沒成就前戀愛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摩羯男會以工作為藉口,說想要先立業後成家,愛情還需要麵包做基礎之類的。


水瓶座:拒愛理由通常十分怪誕
“你很優秀,但是我……不喜歡女人。”
水瓶男的拒愛理由通常另闢蹊徑,十分怪誕,也很敢說。其實他對找拒絕的理由可能比拒絕本身更有興趣。


雙魚座:我的心裡只有她沒有你
“曾經滄海難為水,我的心裡只有她沒有你。”
雙魚男即便在拒絕人,也要塑造自己“悲情+癡情”男的形象,說不定還會和你聊起他過去的浪漫戀情。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