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會果斷放棄哪種愛情

標籤: ,



白羊座:不投緣的我不要

白羊座的人很在意與戀人相處時的融洽程度,而這種融洽感與朋友之間的親密度近似,是需要靠共同話題以及共同愛好才能培養起來的。有些人認為互補型的戀情對彼此的性格成熟都更有幫助,但白羊可不信這一套--兩個人如果話不投機,那豈不是「距離近了,美也沒了」?難道每天坐在一起就是大眼瞪小眼嗎?想想就頭大!


金牛座:不大方的我不要
別以為金牛座的人都是小氣鬼--他們惜財如命不假,但他們的精打細算是為了給自己私生活中各種「小腐敗」的開銷留出預算。要知道,金牛可以算得上是12星座中最會享受生活的一個了,那些別人看來有點奢侈的個人愛好,都是他們認為的生活必需調劑品。假如不幸攤上了個從裡到外都錙銖必較、恨不得每天數著銅板過節儉日子的戀人,金牛很快就會崩潰的!


雙子座:不風趣的我不要
雙子座的人頭腦靈活嘴巴伶俐,是朋友們的開心果,而且他們很在意聽眾與自己的互動。對他們來說,最尷尬的事大概就要數當眾講了個笑話卻沒人笑這樣的事情了。所以假如自己的戀人缺乏幽默細胞,雙子定會覺得懊惱萬分--誰受得了每天過「俏媚眼做給瞎子看」的日子呢!更何況,雙子可是一向以自己的幽默感為自豪的!




巨蟹座:不顧家的我不要
沒有哪個巨蟹座的人不愛家,家對於巨蟹來說,是生活的終極意義,也是安全感的唯一來源,所以巨蟹座的人無論男女,都是愛家的乖寶寶。但別以為因為他們愛家、愛家人,就可以由著性子欺負他們哦!對於不顧家的戀人,巨蟹可以諒解,可以包容,但假如你真的屢教不改,當心你家的寄居蟹離家出走,再去找個新殼!


獅子座:不聽話的我不要
與其說獅子座的人都有些大男(女)子主義,不如說他們的性格里都有點唯我獨尊。這個星座的人最喜歡被別人服從,最討厭親近的人「僭越」他們制定的等級秩序,就更不用說試圖反過來騎在他們頭上的人了。如果獅子發現戀人的性格太過倔強,那麼其後果多半是兩「獅」相爭必有一傷--不是你被修理得乖乖聽話,就是獅子果斷放手。


處女座:不可靠的我不要
無論愛得多麼刻骨銘心,處女座的人仍然難以克服內心中對愛情本能的戒備。這是因為他們心中有著與生俱來的防備心,正因如此,對處女來說,最喜歡的休息方式往往是獨處一室--只有在這種時候他們才能完全不在精神上設防。而在戀愛時,再沒有什麼比戀人看上去不可靠更讓處女缺乏安全感的事情了!總為了對方繃著緊緊的神經的話,早晚有一天處女會選擇「長痛不如短痛」!


天秤座:不爭氣的我不要
什麼叫「爭氣」呢?天秤座的人給出的答案會是這樣的——願意按照我的期望,努力完善自身外在形象和內在素養,就是爭氣!要知道,天秤對於自我提升的孜孜不倦,是其他任何星座都難以企及的。有著這樣心態的他們,自然不願自己的戀人總是飽食終日卻無所事事,更不能容忍他們在外人面前給自己丟臉(儘管可能只是他們自己覺得丟臉了)。所以,當天秤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實在孺子不可教也時,他們恐怕會忍痛割愛的!


天蠍座:不傑出的我不要
天蠍座的人在情感方面有著完美主義的傾向。他們要麼選擇單身的無拘無束,要麼靠一記無懈可擊的準確發招,找一個羨煞旁人的神仙眷侶。不過要明確一點的是,天蠍會做這樣的選擇,完全不是為了靠旁人的羨慕來使自己面上有光。假如有一天,他們發現真正完美的只是自己對對方的想像,而非對方真的有那麼出色的話,天蠍絕對會不顧旁人的詫異,直接掉頭離去。


射手座:不瀟灑的我不要
射手座的人最討厭老夫子式的道德教化。這個多少有點玩世不恭的星座盛產情聖--無論一段感情在開始時,預期目標是不是締結婚姻,射手都受不了過於嚴肅或謹慎的開場白。因此,如果你想把射手座的戀人嚇跑,就儘管擺出少年老成的面孔吧。射手遇到太矜持或太木訥的戀愛對象時,說Byebye只是遲早的事!


魔羯座:不會過日子的我不要
魔羯座的人很有經濟頭腦,遇事也喜歡想得長遠。所以他們在戀愛時,難免帶著「對方婚後會不會是個適合過日子的良伴呢」這樣的問題,去悄悄觀察對方。別忘了,魔羯雖然有時表現得很大方,但前提是這筆錢花在刀刃上才行。至於居家過日子就完全要用另一套標準去衡量了。如果戀人是一副坐吃山空的米蟲樣,魔羯肯定會嚇得不告而別!


水瓶座:不機靈的我不要
水瓶座的人具有發散性思維,對新事物有無與倫比的熱情和好奇心,所以他們一沾上時新的東西(無論是新款筆記本還是國內外新聞)都特別來精神。假如戀人不願意配合他們一同在這些領域探索徜徉,水瓶就會悻悻的提不起精神來,而如果戀人類似的舉動多了,水瓶就會因掃興而要求退場啦!


雙魚座:不浪漫的我不要
雙魚座的人一再申明自己「不是只會做白日夢」,但對浪漫的嚮往仍然是他們一擊即中的軟肋。假如有雙魚不承認這點,那只能說明他們已經把浪漫當作了生活常態,連自己都沒察覺到自己對這方面因素的超高要求了。話說回來,其實對動了心的雙魚來講,他們對戀人的要求真的低無可低:你可以沒錢沒學歷沒相貌,但就是不能缺了花前月下的小情調。沒了浪漫做餌,你家魚兒早晚要脫鉤!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