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容易為愛情葬送青春的女生星座?

標籤: , , , , , ,


(太陽&上升)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就是守著陽光守著你,有時候她自己的腦子裡也知道合適或不合適,可是她一直在等。因為她很任性,她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選擇是錯誤的。而且,她很堅持一定要把1個週期走完。如果要分手,也要有1個強而有力的理由,她沒有辦法為一些芝麻綠豆大的小事,譬如說像是個性不合,或是一些小狀況,她會覺得不可以,做人要講點道理。當初要交往的時候,她也是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要交往的。而且一旦交往以後,她也會收她的心,要不然她也是能劈腿的。她那麼乖表示她很有誠意,因此在很有誠意的情況下,她也會等待。
譬如說:「沒關係,你還沒長大,那我等你長大。你習慣不太好,可是風水是輪流轉的,有一天你會從學生變成出社會的人,你的個性一定會變,那我等你那一天。」所以她就是一直等,她用她的理念和堅持在等這一天。問題是,女生有幾年的青春可以這樣浪費?念舊的感覺也是她的致命傷,她太容易被回憶綑綁,然後她會割捨不下這些回憶。即使現在狀況不太好,她也會ㄍㄧㄥ住,她會跟家人講:「你們不用擔心我啦!我處理得很好啦!」後來又跟朋友講:「拜託,你以為我會那麼白癡喔!」可是她就是這麼白癡。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重點是她有沒有被打到,有的水瓶座不知道自己喜歡的類型是什麼,所以她必須要靠碰碰看。因此可能在交往的過程中,如果她一直運氣很不好,碰到不對的人,她就會浪費很多時間。


第一名:獅子座
其實獅子座很為男生著想,一旦交往以後,她就以客為尊,會盡量配合。獅子座其實是沒有個性的。因為她太想要得到1份感情,所以你不要以為她很要尊嚴,錯,她會先犧牲她的尊嚴。所以配合東,配合西,只要有一點點可能性,她就不放棄,除非你踐踏她的自尊。只要還有一點可以忍受,很多獅子座就忍下去了,因為她覺得她很想要這份感情。很多獅子座只有在失去自我的那一刻,覺得非常不快樂,她才意識到問題其實很嚴重,才會慢慢把那個感覺找回來。但這一切呢,都要等她自己撞到牆壁,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她要特別當心不要犯了執著。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