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十二星座若沒安全感會出現哪些行為?

標籤: , ,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以4位1體的這個狀況來說,不是說太陽在牡羊座,所以會怎麼戰鬥攻擊,不是,而是把4個星座的關鍵字拿出來。所以本位星座的沒安全感:

(1).魔羯座代表的是限制,你就會開始自我封閉。那自我封閉的人通常,你的表現出來就是很客氣,那種客氣反而有1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也就是很多事情,你寧可先保護好自己。
如果對方是有工作來接近你,你就會覺得比較合理。如果對方是莫名地對你有好感,你沒有辦法接受這樣子,人跟人之間沒有任何關係就莫名地有好感,怎麼可能?所以你傾向於對人客氣,比較不信任。

(2).敏感,巨蟹座代表的就是敏感,所以你就會多1個心,其實多1個心也是本位星座的才能。你是個很感性,很豐富的人,然後說不定這個感性豐富,能夠讓你寫出別人寫不出來的文筆,心思非常細膩,然後也可以體察別人的心意。所以你在服務別人的時候,人家會覺得你很貼心,或者是你可以知道別人的感受。可是如果你用在私人生活上,你過度地敏感,容易歇斯底里,容易受傷,然後把別人的話聽成別的意思,那就是你誤用了這個不安全感的部分了。而且通常本位星座多了這顆心,都是默默的,表面上別人都看不出來,因為你也不會露給別人看,你外表很正常,因為你有自我限制的能力,所以你外表是一副很專業,很冷靜,很冷漠的樣子。


(3).可能會開始更強勢,這是牡羊座的意涵,就是說當你沒有安全感的時候,你反而要一副:「我在戰鬥,我在戰。」這樣。因為某種程度你很希望,這種很強悍的樣子會遏退對方,讓對方不要來侵犯你。所以其實你愈是表現出很勇敢,或愈是表現出:「我管他的!」的時候,表示說你其實愈害怕,你更沒有安全感,可以去感受一下。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沒有安全感的時候,你會去找別人麻煩,因為你會覺得自己被虧待了,你經常覺得自己是被虧待的。以前經常講固定星座很容易有自憐的情緒,因為沒有人可憐你,你只好自己可憐自己。所以當你沒有安全感的時候,你就什麼都是非常自我了。那這種固定星座會怎麼體現出來?

(1).你可能會開始冷眼旁觀,假設自己置身事外。所以有些人會覺得,固定星座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反而是膽小的,很怕事的,然後盡量不要任何改變。任何改變突然出現的時候,你就會很害怕,因為你比較感受到自己會失去什麼,而不是你覺得自己賺到什麼。

(2).固定星座可能也很重視錢,這是金牛座所帶來的。當你不安全感的時候,你反而會有1種:「什麼都不牢靠,只有錢最牢靠。你不要跟我講什麼,你講錢就好了。不要我的價值被你利用了,或被你貶低了,低估了,我最有價值的地方你還這樣奪取。」所以固定星座如果沒有安全感的話,你就會有這種很愛錢,或者是強調自己賺多少錢給別人看,因為那是你建立自我價值的1個方法。而且你會把自己的身價,等同於別人應該要多愛你的1個證據。所以對方給你錢少了,你其實有時候針對的不是錢,而是:「我的位階原來在你心目中這麼低。」

所以固定星座在自我的過程當中,你有很多的那種地雷,你的地雷跟你的身價,跟你的尊嚴有關,要小心。所以你的地雷可能是:「你怎麼可以趕我出去?」那個「我」很重要。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以4位1體來說:

(1).雙子座代表的是學習,所以某種程度變動星座會很積極,比如說你會盡量去學更多的東西,好讓沒有任何不安全感可以侵襲自己。所以自己無所不知,無所不能,或自己全知全能的話,這宇宙就沒有事情可以侵襲自己,這是比較正向。變動星座都有雙子座的特質,所以你經常會把自己弄得很犧牲,很辛苦,讓工作填滿,或者是任何資訊你都不能漏掉。你很喜歡學東學西,很喜歡聽人家講話,原因就是在這裡。因為漏聽了任何1句話,有1件事情是你不知道的,你就會非常地焦慮跟沒有安全感。但是相對地,你的生命力也因為這樣,而被揮發出去,就是說你可以活出人家雙倍的能量。有的人在休息,你依然不休息,腦子還在轉。

(2).跟射手座有關係的是,有些變動星座很沒有安全感,所以你會皈依上帝,或者是信仰宗教。因為人跟人之間不可能有完全的安全感,你要找的是1個完全的安全感,那就是上帝了。所以有時候你就不相信自己了,你也不相信人,你相信上帝。然後你只要跟上帝祈禱,祈求,生命中就好多奇蹟,就有好多好神奇的事情。那你寧可相信這種很虛無的東西,也不要相信活生生的人。所以某種程度也可以說,你完全不信任任何人,可是你看起來又很有安全感的樣子。所以你有時候會用無所謂來保護自己:「我無所求,所以沒有什麼。」其實當發現你用很強烈的方式表達無所謂的時候,就是你非常沒有安全感的時候。你就會:「我無所謂,你來啊!」對方就要知道你已經在Fight了。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