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哪些星座老公懶得給老婆花錢?

標籤: , , , , , , ,


老婆

TOP5 太陽金星落在獅子座
雖說獅子座愛面子,但他愛的是自己的面子,老婆就是要跟他同甘共苦的人。獅子座會告訴你,我外面應酬也要花很多錢,然後你是我家人,就不應該要用這種態度來過生活,花錢這種東西是應酬的,在外面,已經浪費掉了,那回家我們就要省一點。所以獅子是以務實的角度,來看這件事。但是,獅子座希望是對方幫他省,他自己出手不會小氣。所以當對方說“不要買!”,那獅子座心理就會想“還好你叫我不要買”,幸好有你的提醒,我才能省下錢來。而且很多獅子座在外面很闊綽,就會浪費掉很多錢。

  
TOP4:太陽金星落在雙魚座
不知道太陽金星雙魚的男生是真的沒有品味,還是說他故意要送你這個東西,因為你就會叫他不要買。他用這種方式,抓住你的心。有一些雙魚他很務實,譬如說他發現他買的,都不能符合你的意思,那就不如你自己買吧。他樂得清閒,他真的會照你的旨意去做,真的是個心機好重的人喔。所以有一些是老實的,是真的眼光不太好。還有一些則是有心機的喲,你要搞清楚,就算拿不到禮物,也要拿到錢。你跟他講,既然你不會買,那就折現給我,我自己買。


TOP3:太陽金星落在處女座
處女座是這樣子的,他在勾把你的時候,一定很大方。還有,就是婚後,你依然是他的夢中情人,他也很大方,不手軟。可是如果婚後,你已經是他的好老婆,他就會開始爬到你頭上了。他會說:“你這麼不節省啊!這種虛華的東西,你也要上當”。他會擺出一副義正言辭的臉。讓你知道,他在外面打拼生活,是很辛苦的,你不要搞不清楚狀況喔。他娶你進來是要你持家的。所以你偶爾還是要有女神的樣子,讓他皮繃緊一點,他就會乖很多了。

   
TOP2:太陽金星落在天蝎座
因為自戀狂的天蝎,他認為你嫁給我,就是你今生得到的最大禮物。千萬不要因為他這樣自戀,你就變成一個只捧他的,而不愛自己的女人。那他就會打心眼裏覺得:“看吧,你就是不值得愛。你看,你要我怎麼愛你。你自己照照鏡子”。所以,你要永遠贏他。在外表上啦,在性格上啦,在事業上啦,你還是很有行情。所以這些人犯賤就犯賤在這裡。

  
TOP1:太陽金星落在摩羯座
摩羯座一切以務實為主,而且他會希望你要的是,你真的用得到的。譬如說你最近要參加晚宴,所以你要減肥,我送你SPA券,沒問題。所以你要講清楚,如果你不講的話,摩羯當你沒有需求,因為他會把家弄得非常好,譬如說傢具也買最高檔的,然後廚房也很棒啊,視聽設備都有啊,他也讓你衣食無缺了,他認為這樣子,你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為什麼要那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除非你真有需要,你叫我買,我就幫你買單。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