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發飆時的表現

標籤: ,

人人都有發火的時候,許多人發飆時的氣焰是誰都抵不住哦!脾氣再好的人,也會因為周圍某些人做了某些事情而陡然發飚哦,而星座MM發起飆來,也是各有特色,那麼什麼人會另一向文靜安然的她們突然來個七十二變呢?


白羊座發飆時的表現
發飆原因:遇到欺負女人的男人
發飆表現:氣死我了!俗話說好男不跟女鬥,堂堂一個男人竟敢打我的好姐妹!不給你點教訓我今天怎麼能吃得下飯?大家一起上,打他個生活不能自理!(估計這個男人死定了,白羊很衝動,後果很嚴重)



金牛座發飆時的表現
發飆原因:遇到胡攪蠻纏的人
發飆表現:我對你已經無語了!好了好了你什麼都不用說了!你是對的,我錯了,我最大的錯就是跟不講道理的人說話還一直浪費自己的表情!(不論這個人是誰,要想讓MM再笑臉相待,可能比登天還難)


雙子座發飆時的表現
發飆原因:遇到愚鈍的人
發飆表現:我暈!拜託你說句話好不好!我在這裡講了30分鐘你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天啊,即使你聽不懂我說的這些比較要求IQ的東西,你總要假裝配合一下吧?你又浪費了我的智商!(雙子怎麼能受得了對牛彈琴呢,這種事情實在是雙子心中永遠的痛啊!)


巨蟹座發飆時的表現
發飆原因:家中有懶蟲
發飆表現:你說說你在這個家裡還有什麼存在的意義?你不洗碗不做飯我不介意,不洗衣服不打掃我忍,不刷牙不洗澡我都裝看不見,現在你居然連床也懶得起!我真是命苦啊!555555(估計懶蟲們經歷這招之後肯定會有所改觀,畢竟柔情的眼淚誰都怕)


獅子座發飆時的表現
發飆原因:舞會上被醉漢弄髒衣服
發飆表現:蠢人!你眼睛長哪裡去了!吐了本小姐一身,丟死人了簡直!這身衣服是我從義大利買回來的,要4K人民幣,你給我賠!再加6K的出醜費一共1W,不賠就休想走出這個門,偶的FANS都在後面給我守著呢!(說什麼也不要得罪獅子MM。處處都要給她們留面子才是上策哦)


天秤座發飆時的表現
發飆原因:遇到不公平的對待
發飆表現:老闆,今天就是你炒我魷魚我也要說!你不能因為我生病請三天假就扣我整月的工資!這不公平!難道我想生病嗎?誰沒有病的時候?那你病的時候也扣你工資好了,據我所知,你上月不是因病請假一月嗎?(呵呵,公平是最重要滴,不管你是誰!)


處女座發飆時的表現
發飆原因:遇到不愛乾淨的人
發飆表現:天啊!這裡是公共場所!你怎麼可以當街把你鼻子裡的東西挖出來又彈到人家身上去?!你到底有沒有教養?跟你認識簡直是我的一場大錯誤!(不用說處女MM了,就是偶看到這一切也要斷食三天)


天蠍座發飆時的表現
發飆原因:吃醋
發飆表現:你還送花來幹嘛,去送給你的神仙姐姐啊!我告訴你我可不吃你這一套!你的錯誤不可饒恕,就算我終身不嫁也不會再給你機會!(估計這男人還是有機會滴,都說是吃醋了,瞧她多生氣)


射手座發飆時的表現
發飆原因:被人誤會
發飆表現:冤啊!我真是比竇娥還冤!這次真是倒楣透了,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我懶得和你說,別影響我的心情,我下午還要去逛街,先生你就慢慢在這生你的#¥%............氣吧~(據說射手是不容易發火的星座,所以發火的物件往往比她們還要火)


魔羯座發飆時的表現
發飆原因:遇到不守信用的人
發飆表現:林子大了真是什麼鳥都有!出爾反爾算什麼人啊!這是一個教訓,告訴我你這個人從此從我字典裡消失!(魔羯MM的成功之道就是,吃一塹,長一智)


水瓶座發飆時的表現
發飆原因:遇到約束自己的人
發飆表現:喂,搞什麼啊,連出去走走也要限制我?自由是我的權利!就算我要去索馬里那也是我自己的事!我要走,又誰敢阻止我?哼!讓開!(誰能止得住隨性又自我的水瓶呢。恐怕只有她老媽啦)


雙魚座發飆時的表現
發飆原因:遇到不浪漫的人
發飆表現:555555~~~偶實在無法過這種沒有情趣的生活了。你送過偶一枝玫瑰,帶過偶看過一次夕陽嗎?偶要粉紅色你偏給偶買黑色,偶要吃燭光晚餐你偏要買豪華套餐,你到底懂不懂浪漫?不懂你就滾蛋吧(雙魚啊雙魚,你真是個為幻想活著的星座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