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沒管錢就沒安全感的星座老婆

標籤: , , , , , ,

出自原創  作者:塔羅牌分析師海百合,轉載請註明出處,商業行為請與我聯繫。http://blog.sina.com.cn/,*請參照太陽、金星星座*


巨蟹女:金庫鑰匙不交出來一切免談
視家庭經營為人生最高目標的巨蟹女,家裡財政大權不歸她管那可真是大問題,一切家庭開支,所有的財務進出她心裡一定要清清楚楚。她會在談婚論嫁之前把話說的很明白,要想娶我進門那就是找個管家婆,金庫鑰匙不交出來一切免談。



射手女:小家子氣的男人她們可看不上
性格決定命運,射手女大咧咧的性格早就注定她的一生將是波瀾壯闊的大格局,小家子氣的男人她們可看不上,她們自己對家人就超級大方,當然找個老公也要旗鼓相當。


雙魚女:你的錢是我的錢
“你的錢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這是最典型的雙魚女想法,她們最在乎老公是否捨得花錢在她們身上,最重要的是對方是否交出財政大權是她們考驗另一半的最後一關。


天蠍座:有物質保障才是最關鍵的
天蠍女本是非常感性的一群,但她們會在婚姻生活過程中漸漸明白,有物質保障才是最關鍵的。一開始天蠍女會表現的很大方,家裡可以各有各的賬本,但到她們疑神疑鬼的作風會在短時間讓她們發現這樣根本就是個錯誤!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