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命運好好玩:在多角戀中總是會傷痕累累的女人星座?

標籤: , , , ,

文/薇薇安老師(請參考太陽&金星)


巨蟹座:良心不安好痛苦
比如他劈腿兩個男生好了.跟A在一起時他就覺得想到B.跟B在一起又想到A.跟A吵架時他會覺得自己劈腿劈的理所當然.但萬一B對他很好時他沒有辦法享受快樂.他反而就留下了眼淚.很想趕快回到A的懷裡.他心很難去處理.他會一直在一種良心不安狀況當下


天蠍座:比較忌妒心很痛
在劈腿時很會比較.很會忌妒.而且心會常呈現很沉痛的那種感覺.他會想說"到底對方愛我還是不愛我"比如他現在跟A交往.但A有很多對象.他就會把A每一個可疑的對象都去跟蹤.去看看那個女的長得怎樣.長得比他漂亮的他很吐血.長得比他醜的他更吐血.所以怎麼樣他心情都很難受.或他很愛A.可是A都不愛他.然後B對他比較好.他看到B又好心痛."為什麼A不能像B這樣對我這麼好呢"所以他的那種心情就很難受.所以把戀愛的刻劃的那個刻度都比人家深兩倍.所以其實建議你還是單純的愛一個就好


天秤座:自尊面子害自己
在他劈腿過程當中他就很在意說"為什麼我昨天打給他.後來他就沒有打給我?"或是"為什麼他已經跟我告白了結果又跟那個女的怪怪的"或"這個男的對我很好.可是好像對別的女的也放電.而且我那天對他那麼好.我都已經放下自尊來跟他表白了.怎麼他沒有什麼反應"他並不抱持著沒有反應他就找別人.他反而認為他的自尊跟面子很重要.一但卡上自尊跟面子他就開始糾結.就會開始計較.計較以後就會開始心裡忐忑不安.心就掛在那個男的身上.這樣是不行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