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男會說出怎樣的情話

標籤: , ,

沒有哪個女人不愛肉麻情話,即使明明知道某些山盟海誓的承諾不可信,但卻依然很愛聽。可是有些男人說起情話來跟喝白開水一樣自然,有些男人卻顯得有些笨拙木訥。你知道你的他是屬於哪類男人嗎?他會說出怎樣的情話來呢?


熱情直率的白羊男:
你的快樂驅散了我心中的迷霧,你的熱情撥動了我的心潮。如果可以,我想送你一份禮物--我最傾心的一吻。



穩重務實的金牛座:
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幽默十足的雙子男:
寶貝寶貝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烏鴉追啊追,我不打你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溫馨動人的巨蟹男:
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霸道帥氣的獅子男:
聽著,我允許你跟我結婚了,除了與我白頭偕老,你已經沒別的路可選。發什麼呆呢?快引以為榮吧!


含蓄內斂的處女男:
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嚐我們之間現在與過往,未來,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優雅文藝的天秤男:
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我願意為你做一切,這就是愛情!


忠誠專情的天蠍男:
讓我陪在你身邊,陪著你,一行行,一句句,慢慢變老,老成一首老掉牙的經典情詩,讓子孫後代,反复背誦。


樂觀積極的射手男:
遇上你是我的牢,一生都不想逃,只願為你畫地為牢;愛上你是我的寶,永遠都不想拋,只願為你送來吉祥鳥,讓幸福快樂跟你跑。


耐力驚人的魔羯男:
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後。


創意搞怪的水瓶男:
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親愛的,什麼時候開飯呀?”


浪漫溫情的雙魚男:
送你一杯溫熱的咖啡,送你一雙和暖的紅手套,送你一條美麗的花圍巾,送你所有冬日里能帶給你的溫暖,親愛的,送你我的一片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