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最愛拿舊愛跟新歡比較的女生星座

標籤: , , , , , , ,


【唐立淇】最愛拿舊愛跟新歡比較的女生星座(太陽&水星)


獅子女:
認為一山應有一山高.我已經愈來愈好了.你應該比我前男友更好..如果新歡沒比她前男友更好.她會露出一種"你連這個都做不到嗎?不會吧!"的表情.想追求太陽&水星在獅子座的女生不妨多多打聽一下別人是怎麼追她的!若她愈見多識廣你自己就要當心了!


射手女:
很喜歡誇飾法..其實.她是為了討好新歡開心.然後她會很誇張的編一個故事.EX:她如果要稱讚新歡.她就會說你是我遇過最好的.如果你問她怎麼個好法.她會為了讓這個故事很圓..她就會隨便編下去.她會把前男友的好處講的很小.把壞處講的很大.因為她為了讓新歡開心嘛!可是在不知不覺中她會愈講愈多.慾講愈誇張啦!

金牛女:
分兩種.一種是直接說.另一種是意在言外.直接說的就會說:"這種事那麼簡單.以前我前男友都會願意接受說.為什麼你不願意呢?"  另外一種.意在言外就高明一點.EX:她程度很高.她就會說:"你知道我很受不了英文程度不好的人.然後口音糟透了.結結巴巴的真的快受不了" 她其實沒有在說你...但是你可能就會開始默默的想:"我英文會不會講的不好.又講的結結巴巴呢!"而且金牛女也會說她前男友還蠻優秀的.那個優秀她可能看的很淡.但新歡可能會有那種他要更優秀的壓力


處女女:
其實她是在事先提醒你或跟你約法三章.因為她是屬於那種很緊張的.她會想說跟你交往後你讓她受不了.所以她會告訴你她是怎麼拋棄前男友的.EX:他吃東西太大聲之類的..她會把這種事告訴你.讓你當作警戒.其實.這也是她一種管教的方法.通常她都是拿前男友失敗的例子警告你..至於那些很美好的例子她是打死都不會告訴你的.她會跟你說她忘記了


天蠍女:
她是為了稱讚新歡.其實她本身是很保守的人.她也不想讓對方知道她太多過去.因為她知道她想像會傷害一個人..如果她說出來.會拿你跟她前男友做比較的話.通常是新歡表現很好的部分.新歡會有一種她覺得你蠻好的.所以她才會拿你跟對方做比較.說給你聽.她會忍不住抱怨前她男友有多糟.然後希望引起你的同情.而且讓你覺得她很忠誠.希望你不要這樣對她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