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不要指望她會持家的女生星座

標籤: , , , , , ,


【唐立淇老師】不要指望她會持家的女生星座 (太陽&火星)


1.金牛
金牛女是比較自我中心的。她個人的心裡機制是"能用就好"除非,小時後她爸爸媽媽的教育就是"妳要做的到位".否則的話她就是有她自己的一套。EX:她會說"家裡收那麼乾淨幹嘛?晚上還要用,你如果受不了你做啊!"她把這件事很自然的認為"那你要分擔啊!你要做啊!或是我已經管錢了.那你不應該管管別的嗎?"所以建議你到她家看她的爸爸媽媽,如果她的爸爸媽媽很持家她大概也不會差到哪去,可是她爸爸媽媽若不管她絕對是一個大女人主義者。

 2.雙魚
她滿腦子都是在想"我晚上怎麼伺候老公?我伺候老公要不要穿性感內衣?晚上我剛研究了一個撩人的姿勢.我一定要在老公面前現一現啦!或是老公回來Happy啦!親一下他啦!然後我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會,老公就會做了哦!"


 3.射手
射手女走的是女兒當自強。就是你刺激她她就要做給你看,但是如果你沒有刺激她,說真的,她是差不多小姐。她認為"有什麼很重要的嗎?牛仔褲三天沒有洗,聞一下還沒有臭,也許還可以繼續穿"所以她的標準比較低.然後她也不會講究細節,那有時候老公就會有種"要不要跟這個射手老婆打個商量,叫她做仔細一點"。


 4.魔羯
魔羯女在單身女郎的時候她本來就是屬於那種"我在外面賺多一點錢,然後家裡隨便,因為沒有人看到"所以她出門都打扮的人模人樣,穿的全身名牌,但是你千萬不要到她家,因為她家裡那邊一個鞋盒那邊一個手提袋,有的買好的東西她拆都沒拆就擺在那邊,她沒有那種馬上掛好,弄好的習慣,而且她椅背上永遠只有穿過一次的,可是還不用洗的衣服,然後就愈堆愈多,一直到有一天她受不了了或你受不了了自然有人會去收,所以她的持家觀念就是"大家受不了再說"。


 5.天秤
她個人認為她是公主,這件事當然要有人伺候她啦!可是她還不至於不切實際啦!她也不希望老公真的花太多錢,然後自己的收入,老公的收入加一加,就是非得做不可她也願意做,但是做起來她就是會有點怨氣,然後以後能少做就少做,或是她會命令老公做,那如果老公做不好她才會在那邊嫌東嫌西的,然後一邊收拾,也就是說,她絕對不讓老公有種"我就是該做這件事的感覺,我不能讓你養成這種習慣,我盡量讓你來做,然後偶爾我來幫你做好,像你得到優惠一樣"這是天秤女的心機,那對老公來說就是"我好像娶了一個大小姐回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